折袖(被皓掏空心脏暂时停更等定档)

喝过半杯西冷茶,热过半天烟花,凌晨别记挂。

【飞云系】贪欢 9

阿瑟/陈飞宇X罗云熙,哥哥是阿瑟,不知道算不算嫂子文学姑且算是吧(?)

Ch9

陈飞宇起得很早,他今天有早课,家里原来的司机老张从老家回来了,又开始负责送他上下学。

天还没亮,老张已经在院子外等着了,这个季节天亮得已经算早,然而这个点,黛色天空里甚至还缀着几颗星星,大多数人梦都还未醒。

陈飞宇急匆匆地洗漱,听到他哥在餐厅里餐具与盘子间碰撞发出的清脆响声。他哥一年上头都起得很早,像个永不倦怠的工作机器。

罗云熙生物钟和陈瑟差不多,平日里都要和他一起用早餐的,但今天陈飞宇没听到他的动静。

陈飞宇心知肚明,定是他昨晚被折腾得太狠了。

陈飞宇擦脸的动作不自觉重了些,他望向镜子,看到自己阴沉的一张脸。

一股怒火与恨意无端窜上来,他却不知自己在恨谁。

是他哥,还是他自己,又或者是罗云熙?

没人应该为他的恨意买单,或许他是在恨自己晚生的十二年,恨不是自己先遇到罗云熙,恨自己注定要藏在阴沟里的、见不得人的感情。

陈飞宇洗漱完后拿了个还热着的水煮蛋,又带了瓶牛奶,准备在路上解决掉早餐。

手在橱柜上顿了顿,他多拿了一瓶,老张虽是拿钱办事,但每天这个点起床来接他确实不容易,陈飞宇打算给老张也带上牛奶。

大概是随了母亲,陈飞宇心肠很软,小时候在路上看到流浪猫的尸体都要难过好几天。

他父亲说他这个性格难承父业,他也从未动过这个念头,他只希望自己的人生是自由自在的,能为追求所爱而活。

可是如今,他已明白他曾以为的这样一个小小的志愿,其实是比挣钱、将父亲的公司更好的经营下去还要难的一件事。

陈飞宇路过餐厅的时候陈瑟叫住了他。

陈瑟的语气和往常喊他一样,听不出什么情绪在里面。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陈瑟没有看他,低头对付着面前一片三明治。

陈飞宇站住脚跟,回头望着餐厅的方向,“没开始,昨天我强迫他的。”

陈瑟笑了一声,抬起头来看他,嘴角弯着,笑意却未达眼底,“真巧,他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陈飞宇瞳孔猛地睁大。

怎么可能?!

“他说他引诱你,你不愿意,所以他打了你一巴掌。”陈瑟说。

“你信吗?”陈飞宇咬紧后槽牙。

“我不信。”陈瑟自嘲一般地摇头,“我不信他,可我也不信你。”

陈飞宇看了一眼楼上的方向,罗云熙还没起来。

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开口道:“你别伤他。”

他话音刚落,一个瓷白盘子便直直扔了过来,像是扔向他,却又避开了他,摔在他的脚边,破碎的声音在整个房子里显得刺耳又凄厉。

“飞宇,我对你不好吗?”陈瑟终于提高了音量。

陈飞宇不答,盘子的碎片落在他的脚边,那些尖锐的边角仿佛已经刺进了他的皮肉里。

“我说你怎么从小到大都没和女孩子谈过恋爱,原来你喜欢男的?还喜欢你嫂子!”

陈瑟怒火滔天,反而笑起来,“你真是出息了,我竟然从来没看出来,哈,哈哈……”

“他竟然还护着你,他昨天被我cao成那个样子,还要替你说话,哈,难道你们是苦命鸳鸯,是我狠心拆散你们不成?”陈瑟眼睛已经红了,他仍旧在笑,看起来却比哭更悲哀。

“你把他怎么了?”陈飞宇拧着眉头,眼睛直直地望着楼梯口。

“小小年纪别的没学会,先学会当情种了?”陈瑟眼睛带着点嘲弄的笑意望着他,像望着一个不懂事的孩子。

他的语气渐渐柔和下来,“飞宇,你是我亲弟弟,我可以包容你犯错,但你已经不小了,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你还不明白吗?你若真喜欢男人,我们陈家也不是什么死板保守的家庭,你喜欢什么样的,哥哥都支持你,甚至可以帮你去挑,去选。可是那个人,你动都不该动这个念头。”

“把脚边的碎片捡干净,然后去上学。”陈瑟说完面无表情地收拾自己的餐盘进了厨房,丝毫不担心陈飞宇会违背他的命令。

陈飞宇蹲下身,手刚碰到碎片,便划了一道口子,伤口不深,却溢出血来,鲜红血珠滴在洁白瓷盘上。

等全部收拾完,伤口的血液已经凝住了,陈飞宇给自己贴了个创口贴,拿着两瓶牛奶出门。

老张明显已经等了他许久,可是他没表现出一点不耐烦,像往常一样真诚道:“小少爷,早上好。”

陈飞宇将一瓶牛奶递给他,老张看到了他手上的创口贴,“什么时候弄伤的?”

“小伤口而已,没什么。”陈飞宇答。

发车前他看向了二楼的主卧窗户,那里层层窗帘仍旧拉得严严实实,像掩着什么秘密。

车辆驶出院子,那扇窗户愈来愈远,最终消失不见。

陈飞宇低头撕开手上的创口贴,感受到了一丝疼痛。

那个人也疼吗?

陈飞宇问自己。他会有多疼?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29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袖(被皓掏空心脏暂时停更等定档) | Powered by LOFTER